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的中国女星:让我惊艳的和让我失望的(附模特对比图)

(2016-05-31 15:04:45) 下一个

2016年的戛纳电影节已经降下帷幕,今天我就来点评其中3位中国女明星在今年戛纳红毯上的造型,有让我异常惊艳的,也有让我倍感失望的。以下只是我的个人之见,欢迎大家一起参与讨论。

虽然今年没有华语片入围戛纳电影节,但下面三个女星都是戛纳红毯赞助商欧莱雅的代言人,所以她们去走红毯也是作为代言人履行职责。另外巩俐姐在2004年被戛纳电影节授予终身成就大奖(中国女星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过个人殊荣的至今只有三位,张曼玉姐的戛纳影后,巩俐姐的终身成就奖和汤唯MM的全球最佳新人奖),而且她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也摘下过戛纳电影节的最佳故事片奖,另外她还担任过戛纳电影节的评委,所以巩俐姐走戛纳红毯,走得自信,也走得应该。

李宇春MM

一身全黑深V的Julien Fournie蓬蓬裙,和脚下的红毯形成了很强烈的色差,非常outstanging, 而她的一头超短银发和上挑的猫眼妆则更让人拍手叫绝,银发和胸口所佩戴的银色钻石项链遥相呼应。虽然李MM走戛纳红毯有几年历史,但在我看来,这次是她的best look ever, 非常惊艳,也是中国女星这几年在戛纳红毯上最佳造型之一。

李冰冰

她选择了Stephane Rolland 2016 春夏的黑白双色蓬蓬裙,露出性感美背。高耸的发髻显得大气华贵,长耳坠和配套的手镯,简单大方,黑色的neil polish和礼服上的黑色遥相呼应,整个造型既洋气又性感,非常惊艳,几近完美。在我看来,这次是李冰冰所有红毯造型里的best look,也是这几年中国女星在海外红毯上的最佳造型。

巩俐姐

作为驰骋国际红毯20多年的老将,今年51岁的巩俐姐选择了Roberto Cavallid的素色水袖露肩蕾丝长裙,搭配她代言的Piaget的全套耳环项链。虽然这件礼服勾勒出了巩俐姐的好身材,但是礼服的颜色太素,胸口的巨型项链也有些多余(长耳坠就已经起到点缀作用了),她的sleek 长发并不适合她这个年龄的人走红毯,没有她以往经常在红毯上用的盘发造型好,所以巩俐姐这次的红毯造型让我有些失望。

对比以下两个她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的休闲装造型,我更喜欢这两个,简单大方又大气时尚,符合她的年龄也突出她的气场,胜过上面的红毯造型。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