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五个影后候选人在金像奖专刊上的造型 (附图)

(2016-04-15 16:05:38) 下一个

今年金像奖专刊的主题是'童真怀旧'。入围最佳女主角的五位侯选人都各自做了选择来诠释这个主题,这里面既有长裙造型也有短裙造型,下面我就对她们进行逐一点评。

先看合照:

汤唯MM

汤MM这次很大胆,选择了一件红绿黄相间的GUCCI网眼长裙,搭配金色的高跟鞋。汤MM的造型可能是这五个候选人里最接近‘怀旧’主题的一个,特别是她高耸的复古发髻和对应的妆容。红绿配通常很难穿好,但汤MM还是hold住了,在上面的合照里,她显得非常独树一帜。单人照也很有复古优雅气息,我很喜欢汤MM这次的大胆尝试。

杨千桦

她选择了一件小秀香肩的蕾丝刺绣长裙,整体感觉很休闲,我还蛮喜欢她的这件礼服,如果千桦的发色是黑色,或许会更搭这件以黑色为底色的长裙。

林嘉欣MM

林MM长相甜美清新,淡粉色很能衬托她,白色的pump和粉色蓬蓬裙也很搭。但是私以为这件小礼服的面料和裙摆上的大花朵设计,让这件礼服显得有些淘宝。下面这张单人照也没能突出林MM自带的甜美气质,有些可惜。

春夏MM

这位90后小MM选择了浅蓝色坠满白色蕾丝花朵的长裙,搭配浪漫的长卷发。私以为春夏小MM的长相很特别,仙气飘飘的风格并不适合她,以她的独特五官,应该去大胆尝试下前卫的时尚路线。

艾嘉姐

她选择了一件合身的白色低V开衩长裙,搭配同色凉鞋。整体简洁大方,符合她的年龄也突出了她的自信气质,我很喜欢她的这个造型。

流坛的姊妹们,在这五个影后候选人里,你最心仪的造型又是哪位呢?

谢谢阅读,更多我的原创时尚博文,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