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夏天的黑白配】看大明星们怎么穿(附模特对比图)

(2015-09-06 15:50:02) 下一个

黑白配是经典搭配,也是我的最爱。它在各个季节都能大行其道,在夏天穿,也别有一番风情。今天我就分享一组中外明星们在这个夏天的黑白配造型,并加上我个人的点评,希望流坛的姊妹们能秀出你今夏的黑白配。

张艾嘉姐,很别致的黑白配短礼服,和脚上的黑白配高跟鞋遥相呼应。胸口的两道黑线马上让白裙生动了起来。小耳环做了很好的点缀。整体端庄大方,也不失时尚。

汤唯MM,白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脚上是今夏最流行的短靴式的凉鞋。裤子上的两根背带是最大的亮点,在知性大方之余增添了一些时尚帅气。

舒淇,黑白配加透视裙,脚上短靴式的凉鞋正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 (和上面汤MM的鞋子款式差不多),特别喜欢她的长耳环,点缀了上身的黑色top。左手腕上的红黑手镯如能不戴则更好,因为右手上已经戴有黑色腕表。私以为舒淇这身搭配的比模特好很多。

姚晨MM的黑白配花边层叠式晚礼服。私以为,姚MM的笔直大长腿是她身材上的最大优势,没几个华人明星能和她竞争,但是这件长礼服有些遗憾的把她的美腿遮住了。

好莱坞明星Kate Hudson的紧身黑色高开衩长皮裙配无袖白上衣,加裸色高跟鞋。

好莱坞女星Rebacca Hall的黑白配中长礼服。(私以为鞋子是个败笔,模特的鞋子款式较好)

Downton Abbey 里的英国女星Michelle Dockery,一身黑白配晚礼服长裙,另一身黑白配中性裤装。我很喜欢她的这两身,礼服优雅裤装帅气,两身她都handle的很好。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的世界你来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Kate 那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