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里的白裙飘飘】看四个大明星是怎么穿的(附T台模特对比图)

(2015-06-28 14:52:26) 下一个
在上次的专辑里,我们讨论了夏天利得必备单品: 小白T-Shirt,大家的反响热烈。今天我们再来讨论另一样夏季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白裙子。正逢流坛在搞相关活动,我今天的帖子就算是支持活动了。

夏天是穿裙子的季节,而白色是属于夏天的颜色。还有什么会比一件合体的白裙更能在六月初夏一展丰姿的呢? 长裙优雅,短裙潇洒,formal or casual,根据出席场合而定。今天我就以4位大牌女星在这个六月所穿过的白裙为例,并加上我的时尚点评。目的是抛砖引玉,看到流坛的姊妹们秀出你的白裙飘飘。

1)
圆圆MM参加日常消费品的代言活动

一袭白色底部带印花的休闲长裙,符合活动场合。白色细带凉鞋和衣服同色,马尾辫和衣服的休闲风格相一致。整体干净舒服,在夏日里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2) 李冰冰的街拍写真


这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穿的各种白色休闲裙。我更喜欢最后一个不规则短裙的造型。倒数第二个衬衫裙比较符合她所处的40多岁的年龄层。而第一个配绿色短袜的造型更适合二十多岁的年轻MM。






3) 周迅参加上海电视节红毯


一袭白色长袖垂地礼服,符合走红毯这个场合。衣服的设计很别有风味,上半身的前面很有庞克风格,上半身的背部用整块近似肤色的面料,造成裸背和露腰的视觉效果。下半身是优雅的垂地长裙,一件礼服融合了三种不同元素。周迅的妆容干净,侧边的发型也符合礼服的风格。手里的小狗造型的包包很亮眼。略有美中不足的是周迅不够高,礼服的下摆拖的有些长了些。





4) 汤唯MM参加奢侈品代言活动


一袭白色短袖修身露背长裙,符合活动场合。优雅的盘发和精致的妆容很衬这件礼服。紧身设计勾勒出了汤MM的纤细腰肢,也体现了她的身高的优势,同时还掩饰了她的溜肩和锁骨。整体造型雅致端庄,略微美中不足的是汤MM的背部肌肉不够紧实,后背风光稍逊。






P.S. 汤MM穿的白裙和李冰冰还有时尚芭莎的主编撞衫了,这件白裙居然这么popular。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