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T BALL 2015红毯最佳】三个中国女星入选, 这个我是真没想到 (附内场合影)

(2015-05-10 14:51:24) 下一个
众所周知,VOGUE是全球时尚媒体中的楚翘,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顶级时尚杂志,被设计师、作家和艺术家推崇为风格与时尚的权威。如果说 VOGUE 是全球时尚杂志的金字塔,那么意大利版的《VOGUE》就是处在《VOGUE》金字塔的塔尖部位。相对于美国版和法国版,意大利版《VOGUE》更注重时装艺术和摄影艺术之间的微妙关系,在业内有着极强的口碑。 意大利版VOGUE并不是一本传统意义上的本土杂志,全世界的时尚产业链条的从业人员,从品牌、设计师、模特到销售商,和遍布全球的时尚爱好者们都会关注意大利版VOGUE。即使你不关注不接受,你也会受影响,因为那些影响你观点的编辑们都是它的虔诚读者。

高冷的VOGUE ITALIA 也选出了她心目中的2015年 MET BALL的最佳造型名单。非常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在这份榜单上看见了三张很熟悉的东方面孔,她们昨晚的造型有幸入选,恭喜这三位。

第一个入榜VOGUE ITALIA最佳造型名单的中国女明星是巩俐姐。加一张她正反两面的特写大照。我依然还是把昨天所有出席MET BALL的中国女明星里的着装最高分给她。




第二个入榜VOGUE ITALIA最佳造型名单的中国女明星是章MM。加一张她正面的高清大照。她这件Carolina Herrera 礼服很漂亮。私以为章MM如果能换个发型,还有妆容再淡一些,整体效果会好很多。




第三个入榜VOGUE ITALIA最佳造型名单的中国女明星是汤唯MM。加一张她的试装照还有她和Burberry品牌CEO,也就是这件礼服的设计者的合影。私以为如果她昨天晚上能够像试装时一样的发型和化妆方式,出来的整体效果会好很多。浓烈的妆容不适合汤MM。这件Burberry的定制礼服还是很美的,上面钉了10000颗水晶,闪闪发光。所以B家的CEO帅哥对汤MM是挽手入场整晚陪同。





下面分享一组她们三个和其他明星在Met Ball内场的合影,女明星们能够和和气气友爱相处是最令人高兴不过的了。

巩俐和汤MM等



巩俐和章MM等



章MM和汤MM等 (这是俩个安女郎第一次Side By Side合影)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