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60后70后80后5华人女星争艳LV秀场, 看谁能胜出 (附模特对比图)

(2015-05-16 05:43:04) 下一个
这周二,LV在美国棕榈滩举办了早春大秀。有五位华人女星应邀出席,其中有2位60后,1位70后和2位80后。今天我就对她们的看秀造型逐一进行点评。

80后宋佳MM


黑色的马甲鱼尾裙搭配裸色长靴凸显了好身材,中分长发简洁清爽,一抹红唇和手上的红色包包遥相呼应,在黑色裙装的衬托下愈加艳丽。整体我给好评。






70后章MM


我以前说过黑白配最忌讳和其他颜色相杂。章MM的衬衣和裙子是典型的黑白配,但她在外面又披了一件和黑白配风格大相径庭的粉色碎花小夹克,在加上夸张的金色耳饰和金色手镯,整体颜色过多过杂,重点不够突出。如果不穿小夹克,效果会好很多。




80后杨丞琳MM

白色小礼服和黑色包包还有黑领大衣都配的很谐调。发型化妆也不错。但是脚上的红色短靴如果能换成黑色或白色,就会和包包还有大衣的颜色更配,整体也会更出色。





60后刘嘉玲


一个不恰当的发型会让整体造型减分。她在Met Ball上的发型既提升了气场又突出了她的好脸型。而这个齐刘海发型,让她显年纪,又失了气场。背的包包和衣服是相搭的。



60后张曼玉

第一套: 看秀前的逛街装

非常潮非常时尚。帽子和潮裤还有包包配的相当协调。客观的说,她的搭配功力在华人女星里遥遥领先。



第二套: 看秀时穿着

包包比模特配的好,颜色和上衣颜色一致。腰链的位置做了改变,上衣束在了裙子里。和包包上的链条遥相呼应。





母亲节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