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必备的时尚单品:阔腿裤】看20岁到50岁的她们怎么穿出彩(很多图)

(2015-02-08 15:42:47) 下一个
一条合身有型的阔腿裤,是坐办公室的姊妹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无论是粗呢薄呢阔腿裤,还是其他面料的阔腿裤;无论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的阔腿裤;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西装,都会让你成为办公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且阔腿裤的最大优点,就是对小腿腿型不够理想的MM,能起到修饰遮掩缺点的作用。

今天我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组女明星们阔腿裤造型,她们的年龄跨度从20多岁直到近50岁,虽然不是每一套都是适合办公室场合,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欣赏借鉴她们的搭配。我很期待看见流坛姊妹们秀出你的阔腿裤造型。

潇洒别致的郑秀文



霸气自信的李冰冰



美艳逼人的范MM


我行我素,个人风格强烈的王菲




文艺温婉的汤唯MM




青春美丽性感多变的雨绮MM





最后当然是华人裤装第一人,女王巩俐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