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她如何玩转黑色】身材好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多图)

(2015-01-18 14:14:56) 下一个
黑色是基础色, 也是很经典的颜色。但是黑色常会给人沉闷单调的感觉,如何把黑色穿的时尚,穿出新意呢? 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舒淇在上个月的活动中所穿过的三个造型。虽然都是黑色为主,但是因为搭配得当,出来的效果却不乏柔美性感和时尚。我以前说过: 在红毯上最会穿,穿得最有范的华人女明星,一个是舒淇,另一个是雨绮MM。我就一起来欣赏她上个月的三个搭配。当然身材好是王道,这个也是无可非议的。

第一个造型:


黑色翻领紧身上衣配黑白蓬蓬裙。上下不同面料的混搭衬托出了浓浓的柔美女人味。金色的项链在黑色的衬托下更显得耀眼。和挑染过的长发以及金色腰链也很匹配。
友情提醒: 腰部和手臂不够纤细的MM不要轻易模仿。


第二个造型:


黑色紧身上衣配大热的透视裙。不客气的说,能把透视裙穿得好看的华人明星很少,她的尝试却很成功。隐约间秀出修长的美腿,更显得性感诱人。
友情提醒: 小腿不够长,腿型不够直的MM不要轻易模仿。


第三个造型:

黑色宽松套头长毛衣配黑色长靴,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猫咪图案的丝袜,配的别具匠心,拍案叫绝。她所戴的耳环和长毛衣上的相间色是同色。
友情提醒: 小腿不够长,腿型不够直的MM不要轻易模仿。




大家新年好,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