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衣之道】游走在旅途上的风情和时尚

(2014-08-10 13:33:05) 下一个
夏天和秋天是旅游的季节,上个月我发过一个休闲运动装的专题,引发了一些关于出门旅游时候穿什么衣服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看法也各不相同。那到底在旅游是应该穿什么衣服呢? 我的观点是取决于你的旅游目的地。如果是city break, 像巴黎纽约这类大都市,衣服的时尚美观可以优先考虑,舒适放在其次,像那个专辑里舒淇和范MM代言的产品就很相配这种场合。但如果是去Yellow Stone 或 Rockies这类countryside之地, 衣服的功能型和实用性就必须要放在首位,像汤唯MM代言的产品,面料是waterproof和breathable的,在刮风下雨的野外就能发挥作用。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组更适用于city break的着装,模特是我们都熟悉的北京大美女高圆圆,希望对大家有所启迪。希望流坛的姊妹们都能在旅途中把时尚和风情充分发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黎童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很靓很气质 :-D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下面三位MM的来访,大家有机会一起交流讨论时尚心得。
妮可儿 回复 悄悄话 高圆圆人漂亮,气质也越来越好了。
o,dear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会穿衣!
o,dear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会穿衣!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亮丽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