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六月黑白配】老中青三代大牌明星名人的黑白配(很多照片)

(2014-07-07 14:22:51) 下一个
经常读我的文章的姊妹一定知道,我对黑白配情有独钟,是黑白配的忠实爱好者。说到黑白配,我们通常联想到的是经典或酷这两种感觉。其实不然,即便是黑白配,不同的人穿,加以不同的搭配,会有各种不同的效果。今天我就抛砖引玉分享一组大牌明星名人们在这个月里所穿过的黑白配造型,你会发现黑白配除了经典之外,还可以千变万化。我期待看见流坛姊妹们来这里秀秀你的黑白配。

李冰冰本月出席[变形金钢4]首映上穿得就是一身在设计上颇具新意的黑白配透视装






黑白配也可以很青春俏丽活泼,汤唯MM本周在韩国出席代言活动上穿得黑白配就是这个风格




身材丰满的女性也能穿黑白配,Kate Winslet的这身黑白配就很有成熟女性的风韵




Cheryl Cole的黑白配风格既休闲又时尚,鞋子搭配的特别好。



老太太也能穿黑白配,七十多岁的Jane Fonda在黑白配上添加了今年大热的透视元素,马上成为一个不错的红毯造型。




Kate 带来的高贵典雅的两身经典黑白配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