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回顾】红毯女神No.1在2014年的7个时尚Moment

(2014-07-27 14:03:29) 下一个
2014,必是流年大吉,国民女神高圆圆,演技女神周迅和文艺女神汤MM相继快乐出嫁。同是今年,另一位女神也将拉埋天窗,她就是我心目中的红毯时尚女神No.1,今年39岁的Charlize Theron。要想成为红毯女神,不是一件容易事。必须要有超过1.7米的身高和接近完美的身材比例,傲然超群的气场和艳压群芳的美貌,此外对时尚搭配的超强领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在不经意间就能被她穿出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穿衣。为了恭喜我的时尚女神好事将近,今天我和大家分享Theron在2014年的7个不同场合的7次不同的时尚造型,有时候effortless的穿衣之道就是这么简单。

今年7月,巴黎时装周Dior大秀,作为Dior的全球代言人身穿Dior的淡金色短礼服出席,并和Dior的另一位全球代言人,来自法国的Marion Cotillard亲密合影。红毯女神就是如此的艳光四射,傲然出众。



今年5月,身穿Stella McCartney黑色短礼服参加电影首映,她完全是靠自身的身材气质和气场把这件普通寻常平淡无奇的礼服给精彩deliver的



今年5月,身穿Stella McCartney宝蓝色短礼服参加访谈节目




今年5月,身穿Dior的蕾丝短礼服参加电影首映



今年5月,身穿Dior的黑白配高级订制礼服参加大都会博物馆的GALA派对



今年3月,这位前奥斯卡影后身穿Dior的长礼服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



今年1月,身穿Givenchy短礼服参加慈善派对




最后祝福这4位今年成婚的美女百年好合,姻缘美满。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