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T BALL 2014 红毯最佳】非这位中国姑娘莫属

(2014-05-08 13:17:16) 下一个

又是一年MET BALL盛会,今年有3位中国姑娘应邀参加了这个时尚界的顶级盛典,她们是刘雯和孙菲菲和奚梦瑶。

在我眼中,今年的大都会MET BALL的红毯最佳非她莫属,她就是在全球超模界排名第3位的中国姑娘刘雯。她身上的 这件华贵夺目的Zac Posen礼服,配以精致的妆容,优雅的体态,恰到好处的配饰,在红毯的映衬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另一位中国超模姑娘孙菲菲的Tory Burch 晚礼服造型也很赞,特别是她的复古发型和妆容,远远的超过了身边的两位外国女士,虽然我对她的白色长手套依然持保留意见。



超模奚梦瑶MM,黑色蕾丝裙配上亮眼的草绿色裙饰,别有风味的装扮.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下面各位的留言,我看造型是看整体的,而不是脸蛋。刘雯和孙菲菲作为国际顶尖超模,她们对衣服的驾驭和表现能力是一流的。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看什么呀?脸不好看,衣服不好看,也许身材好看,但布太厚。
o,dear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好看。
bobo197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因为咱是农民,实在看不懂这些东东。
点点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里那种蓝色不适合黄种人,样子好看但是颜色她撑不起来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上当了!点了两次眼药水,也没看出好看在哪里!
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