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她在嘎纳电影节上的白色晚装和黑色长裙

(2014-05-20 15:47:42) 下一个

今天的点评对象是巩俐,她主演的电影[归来]入围了今年的嘎纳电影节展映单元,这部电影今天在嘎纳电影节上正式放映。

电影节首映红毯。巩俐选择了一件修身白色长裙,礼服发型和珠宝都很适合她,把她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都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了,她也完全撑的起这件礼服,我给这个造型好评,我认为这是她在这次电影节上穿得最成功的一次。大家怎么看?







电影[归来]在嘎纳电影节上的Photo Call, 巩俐选择了一件透视上衣,配修身黑色长裙,外加黑色宽腰带,整体造型突出了她的完美曲线,精致的耳坠点亮整体。虽然今年流行透视装,但是我对她选择黑色透视上衣还是持保留意见。




最后恭喜巩俐在嘎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的露背透视晚装造型被高冷的VOGUE ITALIA选为本届嘎纳电影节最佳着装之一,成为这份榜单上唯一入选的华人影星。另外韩国的全度妍,也是本届电影节的评委,她是另一张入选的东方面孔。http://www.vogue.it/en/shows/oddities/2014/05/best-dressed-cannes-film-festival-2014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