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红毯点评】从纽约到嘎纳,四位女星的红毯造型

(2014-05-14 12:54:07) 下一个

又是一年红毯时,今天我为大家点评四位女明星在纽约首映礼和嘎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的造型。欢迎大家一起参与讨论。

今天开幕的嘎纳电影节,电影 归来 有幸入围本届电影节展映单元,女主角巩俐带着作品当仁不让的走上开幕式红毯。年近50的她身穿黑色镂空露背长礼服,配以简单的钻石耳坠。整体简单大方。但是这件礼服似乎有些紧,让巩俐显得有些壮。





嘎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47岁的红毯老将Nicole Kidman的电影被选为今天的开幕电影。Nicole一袭蓝色蕾丝长裙万众瞩目的走上红毯,她的发型很别致,和礼服相得益彰,1米78的身高似乎是为红毯而生的,总能把每件礼服优雅的deliver.





今天的嘎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我一直很喜欢黑白配,但是章MM的这件Stephane Rolland黑白配礼服,我很难叫好。礼服的下半身很仙,但是上半身的设计,我不太喜欢,让她的肩膀显得更宽。如果章MM的个子如果能再高些,就能把下半身的裙子带动飘起来。如果耳环不是下垂型的,也会更好些。





前天,电影X-Men纽约首映礼,有份参与电影演出的范MM一身白色长裙配蓝色羽毛装饰,简单的钻石耳饰,整个造型显得范MM很玲珑有致,也很有气场,妆容干净,没有血盆大口,唯一可以让我诟病的,就是她的中分发型,让她的脸显得有些宽。但这是我看到的范MM今年最好的一次造型。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能否穿那些连模特都没有穿过的,穿来走红地毯?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点评到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