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如何根据体型选择风衣+她这些年的风衣造型 (很多图)

(2014-04-05 09:24:14) 下一个
春天到了,桃红柳绿。在这乍暖还冷的季节,一件轻便合身的风衣将会是你出街的必备时尚单品。所以今天我就来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根据身材体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风衣。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经验体会,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根据长短,风衣可分为三类: 盖住臀部的短风衣,及膝盖的中风衣和过膝到脚踝之上的长风衣。高瘦苗条的女性穿风衣最好看,特别是长款风衣,因为这个最需要身高来支撑。如果你恰恰是小巧玲珑型的MM,中短款的风衣则会是你的首选,而长款风衣就能免则免。
 
根据设计,风衣有可分为系腰带和无腰带两种。如果你是苗条纤瘦的幸运儿,系腰带款的风衣正好能突现你的细腰优势。但是如果你的体型比较丰满,那还是选择无腰带款的风衣为好。或者有一个讨巧的办法,那就是把风衣的腰带反绕系于腰后,前面的纽扣则不要系,把风衣敞开,这样就避免了让别人看出你的真实腰部尺寸。
 
根据颜色,风衣有深色和浅色两种。深色有缩小体型尺寸的视觉效果,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费笔墨了。
 
我注意到汤唯MM有过不少风衣造型。或在电影中,或在代言广告里,或在活动现场。所以今天分享一组汤MM的风衣秀,照片根据时间年代先后排列。其中长中短款风衣都有,也包括了系腰带款和无腰带款的风衣。

2007年,电影里的三十年代系带长风衣造型


2011年,电影里的系带长风衣造型,这款风衣的山寨版当年在淘宝网上几乎卖断货。


2012年,商业活动现场的系带款的长皮风衣和中款风衣。


2013年,电影里和电影发布会上的长中短三款风衣


2013年,好莱坞电影拍摄现场的中款无带风衣



2014年,韩国代言广告中的短款系带风衣。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