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肤偏黑的MM如何穿衣】红毯新宠来教你( 附Runway模特对比图)

(2014-02-20 14:34:59) 下一个
自古以来东方女子一直崇尚白皙的肌肤,古语说:一白遮三丑。能拥有晶莹雪白的肌肤自然是最好的,穿衣的时候也可以挑战各种颜色。但是不是每个东方MM都这么幸运,很多人的肌肤不是那么白,有的比较黄,有的则有些偏黑,有的是黑黄交加。今天我就斗胆来谈谈皮肤偏黑的MM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衣服,原则就是:选择鲜艳明亮和黑色皮肤反差极大的颜色。但是如果你的皮肤里偏黄色的成分大过于偏黑色的成分,这条原则就不适用了。

为了方便说明,我用今年的红毯新宠Lupita Nyong’O来作例子,虽然她不是东方人,但是大家可以从她的衣服色彩选择上,印证了我上面所说的观点。因为出演了奥斯卡大热影片【12 Years A Slave】, 她成为今年欧美各大奖项的热门人选,所以很多著名奢侈品牌争先恐后的把自家的最新设计当季新款送上门来给她挑选,我们也趁此欣赏下各大品牌的当季流行元素。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退隐老妖' 的评论 : MM的见解很正确,欢迎以后经常来我的博客进行交流。
华丽的转身 回复 悄悄话 退隐老妖的留言对亚裔肤色偏深的人更具有参考价值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比较黑的亚洲女孩适合穿鲜明的bold colors,尤其是白色。不穿黑色金色米色,也慎穿咖啡色。黑色藏青色本来也是鲜明的颜色,但是太黑就不能穿。浅灰色泛白那种可以穿。总之太深的颜色得慎重。如果脸黄的话还慎穿暖色。比方说穿红的时候不要大红,要枚红。
liming_19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正经的黑,哪能叫“偏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