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恋民族风】时尚红毯上的别样风情(很多图)

(2014-01-26 13:56:20) 下一个
我们看惯了女明星在红毯上的高贵典雅礼服秀,偶而来一次带有各国民族元素的的造型也是别具风情,眼前一亮的。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组红毯上的恋恋民族风。我必须要说,这种风格不容易穿好,对身经百战的明星们也可算是一种挑战。但是民族风不仅仅是为红毯准备的,在你我普通人的日常生活着装中,有心的添加一些民族元素进去,也会不失为一个好的创意。希望此贴抛砖引玉,在这里看见流坛姊妹们的民族风真人秀。

刘涛MM



范MM


雨绮MM


李冰冰


舒淇


周迅


李汶


莫小其


巩俐在嘎拿国际电影节


超模杜鹃MM In Valentino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