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方有佳人2】最近的短裙长裙和裤装造型

(2013-12-01 14:30:24) 下一个
今天文中的北方佳丽是雨绮MM,她最近出席了一系列的时尚代言和派对活动,还拍摄了一些杂志宣传照片,今天我来斗胆点评她的这些造型,希望流坛的姊妹们都来参与,一起学习,大家共同进步。

第一套,参加时尚派对。蓝色小礼服配黑色鱼嘴鞋,我不太确定雨绮MM腰间的白色小花,如果换成银色的腰带会不会更好。大家怎么看? 当然现在这样也很好看。



第二套,身为力士洗发水的代言人, 雨绮MM出席了品牌的代言活动。一袭素色飘飘的绣花长裙,私以为,如果雨绮MM能加点首饰,例如细细的手链或者项链,可能会更好。大家怎么看?



第三套,机场休闲装,一身黑色很适合洋气的雨绮MM,上衣胸前的红唇起到了润色的效果。雨绮MM的个子并不高,在162-164cm之间,但是她的小腿长度竟然超过了身边的洋MM的小腿长度,好身材令人羡慕不已。



第四组,是雨绮MM为LV包包拍摄的两张街拍宣传照,衣服的配色很有心,我们可以学习借鉴。



最后,是雨绮MM的一张最近的杂志照片,很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小白裙造型,妩媚中透出性感。


周末愉快,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圣诞玫瑰' 的评论 : 配红鞋,MM的想法很有创意。这个撞色应该会不错的,谢谢MM的参与
圣诞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喜欢, 感觉得第一张如果配红鞋效果会更好,连项链也省了,否则最好加条项链。个人感觉罢了,谢谢博主的分享!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潇湘浪子的回复,你的观点很有见地,第四组可能不加帽子会更好些。希望你继续关注我的博客,发表你的看法,大家一起交流。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博主系列时装点评,我路过看到此贴,在此冒昧点评一下:


1. 第一组,兰色礼服。腰花设计有破茫茫兰色之效果,为好的设计,但花结过大,白色色彩过于突兀。花结宜小,色彩应用与兰色接近的为宜,博主建议的银灰色当是好的选择。腰部太突兀的色彩有吸引视觉,增粗腰围之感觉。另外,宜配上一深色项链,图片中模特胸部与脖子有空空余也之感。
2. 第二组。传统礼服,传统设计,很美。唯需再配上一浅色项链。
3. 第四组。为一败笔,颜色搭配混乱俗气。红色裙子为祸首。
4. 第五组。为我最喜欢一组。黑色飘逸长发,黑色小上衣,灰色鞋子与长裙中的黑色相互呼应,手提包的黄色与裙子中黄色相搭配。裙子本身色彩的抽象油画似的设计。。。。这一切赋予无尽的浪漫,青春与潇洒。

哈哈, just my 2 cen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