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专辑】严寒冬日里的装备: 时尚羽绒服 (明星示范)

(2013-12-24 13:03:46) 下一个

明天就是圣诞节,流坛又在搞‘我的冬季装备’的活动,那今年的最后一篇博文,我就来给大家介绍各种款式的羽绒服吧。在严严冬日,寒风凛冽的日子,一身时尚的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既能为你抵挡寒冷,又能增加时尚气息。

先看由舒淇代言的国产品牌羽绒服 ’金羽杰‘。


接下来是由张东健和汤唯MM共同在韩国代言的韩国品牌Kolon Sports.


最后是Miranda Kerr最近的羽绒服街拍和一些欧美出品的羽绒服


看了我上面介绍的那么多款式,希望流坛的姊妹们也能找到你们心仪的羽绒服。在这个寒冷的圣诞,把自己美美的装备起来。

祝各位圣诞快乐,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