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时装周上Best Dressed女星】有中国MM,可是很出乎意外。

(2013-07-05 15:22:31) 下一个






时尚界的年度盛事之一,巴黎时装周已落下帷幕,红毯网选出了今年时装周上Best Dressed女星,有两位,一个是西方MM,一个是中国MM吴佩慈。这位中国MM的上榜有点出乎我的意外,大家一起来看看。





我最喜欢吴MM的这个LOOK的,手包很画龙点睛。





这件礼服很眼熟,范MM在今年的嘎那电影节上也穿过相似款,我本人更偏向范MM的,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吴MM的配饰。大家怎么看?







这件GV的仙女裙她也hold住了,因为她腿长人高身材好,虽然脸不够美。





她在Lancome Show上的金色单肩裙也获得了红毯网时尚编辑的大声赞扬,她的wig戴的不错,nude shoe配得比模特要好。







她在Elie Saab秀上的这件礼服,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前胸的设计,但是一定有MM喜欢。大家觉得怎么样?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dear 回复 悄悄话 也不喜欢那胸前设计。比范好多了。不管是哪件衣服上身,范的表情就显得不自在,没自信,就没STYLE了。
donzhu 回复 悄悄话 The Chinese MM has a nice figure, but a bit 呆如木鸡, looks like having cosmetic surgery done to her face.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比范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