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Celebrities】成功的一般的和失败的黑白配造型

(2013-07-03 14:48:34)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黑白配是经典搭配,也是今年的潮流所在,然而不是所有的黑白配都能达到成功的效果,如何配怎么配,配什么场合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今天我就斗胆来点评最近一周内看见的四套明星黑白配造型,其中既有很成功的,也有比较一般可以改进的,还有不太成功的。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讨论,从而使我们自己的黑白配也能够出彩。



成功的黑白配: Kristen Stewart @ Chanel Show (Paris Fashion Week)



在昨天的巴黎时装周香家大秀上,Kristen的一身黑白配非常夺人眼球,从头到脚一共只有黑白俩种颜色,我不禁要为她别致的手套和鞋子的搭配大声叫好,真酷。笔直的长腿在这身酷装的衬托下显得更挺拔了。发型和眼妆也相得益彰,我很喜欢这个Look。









比较一般可以改进的黑白配: 章MM @ Lancome Show (Paris Fashion Week)



在昨晚的Lancome秀场,章MM也选择了一套黑白配。Lavin的蓬蓬裙配黑色小西服,个人认为章MM戴的巨型红色项链是个败笔,破坏了黑白的精致典雅,如果能去掉这条项链,整体效果会好很多。







失败的黑白配: 张静初 @ Armani Show (Paris Fashion Week)



这个造型模特在Runway上穿非常好,既时尚又很酷。但是张MM把这个Runway Look一丝不差的copy到秀场上,个人觉得是不成功的。因为这个夸张的帽子在夏日的室外阳光下显得特别的违和。











失败的黑白配: 章MM @ 某综艺选秀节目现场



这件Chloé的仙女裙比较适合长腿的高个MM,章MM个子不高,不该选择这件裙子,会显得上下身等长。而且上半身的搭配过于繁复,再加上夸张的耳环,似乎有些用力过猛。我觉得如果像runway模特那样,选择黑色的top, 配上这副白色下垂的耳环和白色的裙子,效果会比现在的繁复造型好很多。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