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戛纳电影节Day 5】雨绮MM的红裙,范MM的花花裙和刘姐姐的白裙

(2013-05-19 10:53:40) 下一个






这是美国红毯网评选出的戛纳红毯上第4天红毯最佳,恭喜刘姐姐的白色长礼服LOOK入榜。下面会为大家回顾这套礼服LOOK。





还是先看我最爱的雨绮MM,尝试过绿色低V露胸礼服,黑白配小礼服,这次雨绮MM选择了红色拖地长礼服。虽然我认为在红毯上穿红色长礼服不如其他颜色来的好,但是我还是想说青春颜正身材fit的雨绮MM穿红色非常漂亮。礼服漂亮,手包发型搭配的也好。









范MM昨天在戛纳电影节上领取了国际知名媒体The Hollywood Reporter为她授予的‘国际年度艺人’的称号,恭喜范MM得到国际影界的认可。颁奖现场,范MM穿了一件Valentiono的花花公主裙,礼服化妆发型都很配范MM的甜美气质。耳环配的也很好。







最后来看看入最佳着装榜的刘姐姐的白色女王LOOK,搭配完美,气场强大,很好的展示了中年妇女的成熟美。







谢谢观赏,周末愉快,也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所有的意见都将备受尊重,也希望各家粉丝不要玻璃心。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刘JJ这条白裙真美,没上榜吗?编辑可是有点差劲了。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范MM这条花裙子真失败,毫无气场。为什么要惧怕人家说三道四?前几年那些中国风多大气,恐怕也只有范MM才撑得出来,尽管,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她,但是挺佩服她穿龙袍的勇气和气场的。秦海璐其实也算是另类美女了,可惜跳出来讽刺范MM就有点小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