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戛纳电影节Day 3】范MM的深V露胸装和宝宝王的彩条装

(2013-05-17 13:40:15) 下一个





这是外媒评选出的昨天戛纳红毯上的最佳着装,恭喜范MM和章MM双双入榜,更恭喜范MM连续俩天入围最佳。我也觉得昨天她们俩个都打扮搭配的不错。这8个最佳里,我本人最喜欢印度MM的印花公主裙造型。昨天有同学问,这个外媒到底是哪家? 我在这里回答了,这是美国的红毯网.去年章MM有个造型上了红毯网的一周排行榜,章MM的新闻里这个网站是好莱坞时尚权威网站。





先来看范MM的4个不同时尚造型,各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我来实事求是的点评一下,也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所有的意见都将备受尊重,也希望范MM的粉丝不要玻璃心。



1。Chopard Dinner

作为萧邦珠宝的亚洲区代言人,范MM选择了和雨绮MM相同品牌并且相似款式的晚装。范MM脖子上戴的项链是萧邦珠宝的总裁(和范MM合影的女士)亲手设计的,取名为‘红毯之王’。范MM的妆容很精致,搭配上也没什么大的错误。但是因为之前雨绮MM的绿色低V礼服造型太过惊艳,所以我只能对范MM说抱歉了,很难有人能在这款上超过雨绮MM。






2。The Bling Ring Party By LV

作为LV的亚洲区代言人,范MM受邀参加了这个品牌Party。我很喜欢这件Elie Sabb晚装的露背设计,范MM的妆容发型也很搭,这是她本次戛纳电影节所有造型里我最喜欢的一个,很是惊艳。不知大家怎么看?







3。Chopard Lunch

作为萧邦珠宝的亚洲区代言人,范MM受邀参加了品牌的午宴。又是一件Elie Sabb的礼服,正面看似平淡,背面却有风光,是露背设计。我很喜欢范MM的这个发型,她头发多,可以不断的变换。耳环也配得很好,很高兴她有作了减法,没有用浓烈的大红唇。裸色高跟鞋和礼服也很和谐。









4。Emperor Press Junket

范MM将和成龙主演好莱坞电影[午夜狂奔],这是他们和导演在戛纳电影节上召开新闻发布会。范MM一身休闲打扮。虽然范MM的化妆发型极好,白嫩漂亮的就像二十多岁的女孩,但是我不太能欣赏她的衣服设计,特别她的鞋子,这么休闲的衣服,不应该配一双老气黑色的鱼嘴鞋,而且还这么高的防水台,应该配一双浅色的休闲款式的凉鞋才对。






现在是宝宝王Time。他和赵姑娘是真正意义上有作品走红毯的,他们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入围了本次戛纳电影节。如果只有作品入围才有资格走红毯,看看下面的照片,那么我想这个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也没多少人愿意看了。说实话当我看见下面的照片时,没忍住笑出声来,太无语了,宝宝王,你还能再搞笑一点吗?







我绝不敢指点江山,只是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心得,并和大家一起探讨学习,以求共同进步。谢谢观赏,周末愉快。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