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对比图) 我倒觉得张曼玉是当晚四个女星里最时尚,最养眼的一个

(2013-02-08 14:18:58) 下一个

见到有网友发贴,张曼玉老态尽显 竟不敌刘晓庆貌美(图), 并拿了以下的图来证明这个观点。



 


年近50的张曼玉,手里还能有国际代言(提醒一下:她以前曾经代言过国产品牌‘康佳’),被国际一线时尚品牌邀请巴黎纽约伦敦前排看秀,并登上国内外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内页,这些都说明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一直相当高,。所以对楼上的对比图,我觉得很不可置否,所以特地去寻找了原文里所提到的日前张曼玉和周冬雨等众多明星出席的DIOR活动的新闻,原来这文中所谓的日前,竟然发生在俩年多前的2010年,很不理解为何那位网友会拿出2年前的旧闻来说事。



当然,张曼玉和同龄其他女演员相比,她保养的不算好,因为长期抽烟以及有很多夜生活,让她的皮肤状态变差(这点和赵微相似),因为过瘦和高颧骨,让她比其他同龄圆润的女星更显老 (这点和张子仪相似),这很令人惋惜。尽管如此,她对时尚的独特品味,还是让她在一众女星里脱颖而出,成为各大时尚品牌挚爱的对象。或许刘晓庆在100%大换脸后,比张曼玉甚至比很多30多岁的女演员都年轻貌美,但是她的穿衣品味,很难和时尚沾上边,也很难获得国际时尚界的青睐。



同时我也找到了2年多前同场参加这次Dior活动的几位女嘉宾的对比图,大家不妨看看,我觉得年近50的张曼玉无论是在气质,衣着搭配,还是状态方面都胜过了其他几位,她是这同场出席活动的这些女星里最时尚,最养眼的一个。国际一线时尚品牌没有选错人,所以张曼玉压轴出场Dior当晚的活动并成为唯一的女性剪彩嘉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auideal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