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 (64)钱和权的交易

(2013-11-05 10:39:05) 下一个

“我知道,我们查的这化验结果刚刚出来,我的侄儿在化验室,化验结果还真在我这儿呢。”这戚慕华的化验结果就是蔡局一上午在等的筹码。这戚总,他是吃定他了!
“让我看看,好吗?”戚总试探着问。
哟,你还不相信我是不是?”
“不是不相信您,这件事人命关天。”
“好吧,你看吧。”蔡局从口袋里拿出了化验单,“你看,这上面白纸黑字,精斑显示是你儿子戚慕华的DNA。”
“会不会是少华的呢?少华的总是能说得过去,他们是夫妻嘛!再说,兄弟俩的DNA是不是也差不多?”戚建邦使劲儿把蔡局往偏里引。
“相似的比例极小,万分之一。”
“那万分之一就可以救我的儿子!就说是少华的。”
“可是,我们现场收集的证据里还有一把头发,这把头发,又直又硬,你小儿子的头发软又卷曲,哪里是你小儿子的?而且,头发的DNA 和精液的DNA是匹配的,而且,你小儿子的DNA确实与大儿子不一样,现场发现了他们两个人的DNA,其中一个与你的大儿子相符,另一个与你小儿子相符。所以,不管怎么样,你儿子戚慕华是在现场的,而且强奸了你小儿媳妇。”
戚建邦半天没说话,看来是在想办法,“那最多也判个强奸罪,这强奸罪坐几年牢?”
“看情况,少说也得八年十年的。”
“那我儿子不就完了,出来还怎么做人,怕连个媳妇也找不下。”
“现在哪能想那么远?你儿媳妇一口咬住是你大儿子杀的小儿子,而且从理论上来讲,你大儿子强奸小儿媳妇,小儿子回来两人打起来了,然后你大儿子就杀了小儿子,这很明显能说得过去。”
“能不能把这张化验单给我?”
“你拿它干什么,我回家销毁了就是,这你还不放心?” 蔡局圆瞪了一双眼睛问。
“放心放心,当然放心,那还有没有复印件?” 戚建邦赶紧陪笑。
“有啊!电脑里存着呢!”
“这样吧,蔡局,您帮我出面解决一下!”
“这恐怕很难吧?”
“我出个价儿,五百万!您给想想办法?”
“唉,咱们是亲戚,还这么客气!戚总,你让我想想,看有没有办法?”蔡局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这一会儿让戚建邦等得心惊肉跳。
过了一会儿蔡局终于开了口,“这件事呀,也不是不可以操作。”
“怎么操作?”戚建邦第一当然是急于知道策略,第二他要看看这操作可行度有多少,他的钱总应该在抛出去以前有个方向才好。
“我可以让侄儿把电脑里的化验结果改了,全改成你小儿子的,就像你说的那样,精斑也是你小儿子的,总能说得过去!”
“那当然,很能说得过去。”戚建邦的心里吃出了定心丸的味道。
“不过,你那两个儿子,一个有人偿命,一个留下来活命,我这可是提着自己的脑袋来保你儿子的脑袋呀。一个儿子伍百万,那么两个。。。
“您看我这脑子急糊涂了,两个儿子当然是一千万,您说得没错儿!另外,我再加一百万,您把那张化验单卖给我,怎么样?”戚建邦再次要求。
“化验单我自己会销毁的,不过,我要现金。”蔡局说什么也不给那化验单,将来也许还可以以此作为筹码,再将戚建邦一军。
“蔡局呀,您看我这资金周转有些困难,一时半会儿拿不出那么多现金,我只能给您七百万现金,另外的三百万用我的一套别墅作抵押,这固定资产的好处是可以钱生钱,我给您写个合同怎么样?”戚建邦不是拿不出那么多钱,他觉得现金连虚证也不是,花光了就没了,即使不花光,钱上也没写他戚建邦的大名,谁知道钱是他的?还不是来无影去无踪?将来要是蔡局不认账,他的钱不是就稀里糊涂地打了水漂了?于是心生出那三百万的合同出来,白纸黑字,让蔡局留个把柄在他的手里,也不怕他将来以化验单再次要挟他。
“那也行。”蔡局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咽了一口口水,下决心答应了这个条件,有这三百万总比没有强,再说,有了这能生钱的资产,就是他将来退了休,没人再送钱了,这资产也会助他活得逍遥自在。
“好!蔡局果然是个痛快人!”戚建邦拿出纸笔,迅速草拟了一份合同,自己签了字,“有一个条件,”戚建邦做了个手势在脖子上咔嚓了一下,“越快越好!我希望这件事早了早好!早了我们戚家早安心。”
“你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绝对做得漂亮!哎呀,我们找个什么理由呢?为了钱谋杀亲夫行不行?”蔡局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就这一回儿功夫一下进账一千万,这胸脯自然是拍得清脆响亮又踏实,于是在合同上签了字,戚建邦把上面的那联给了蔡局,自己留了底联。
“不过,你得做一件事,才能保证万无一失。”蔡局说。
“您请讲!”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朝霞满天' 的评论 :

若妖是正义的化身!谢朝霞兄!
朝霞满天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若妖可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啊。随心不能再受害了。
连看好几集,MM越写越顺手了啊!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