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1)

(2013-04-22 12:35:53) 下一个


小强九岁,一到星期天就特无聊,没事做,强爸抱一台电脑,要么看《我是歌手》,要么看国际国内新闻;强妈要么看《女人我最大》,要么就
blogging(用小强的话说)。强姐Yani平常还能和他玩一小会儿,今天她来了一个好朋友Katie,两人背靠背坐在强姐的床上,不像小强和他的小朋友一样叽哩呱啦地说话,而是谁也不理谁,一人抱着一个Ipod小强好奇地过去一看,两个人正text to each other

电话铃响起。强爸说,强妈,接一下电话。

强妈说,你去接,平常都我去接。

强爸说,小强,你没事儿做,去接一下电话。

万一要是警察查家里有没有大人呢?小强问。

嗨,叫你去接你就接,警察要问你,爸妈不是和你在家吗?强爸终于从电脑上抬起了头。

强姐也被吵得停了text往这边看,小强最怕强姐不跟她玩,见强姐面有怒色,赶紧一步并作两步地跑去接电话。

“喂!”

“喂!”

“你是小强?”

“嗯。你是小李阿姨?”

“是的,你爸爸和妈妈呢?他们怎么不接电话?”

“他们俩都抱着电脑看,我爸说看完《中国好声音》就跟我玩,结果现在又看上了《我是歌手》,我妈说看完《女人我最大》就跟我玩,可是那节目老完不了,我可不喜欢那节目了,一群姐姐说话可娇气了,叽叽喳喳的,可吵人了!我妈妈还在不停地blogging。我姐姐在跟katie text,   没人和我玩。哎, 要是他们没有了电脑和Ipod就好了 !” 

小强刚说完,一阵风呼呼地刮来,手里的电话没了,就听见强爸强妈同时喊,咦,我的电脑怎么好好地从手里飞走啦?强姐和Katie也在哭在喊,咦,我的ipod怎么没了?发生了什么事?

小强觉得这阵风越刮越大,突然,他们的房子不见了!爸爸妈妈姐姐和katie都不见了,他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一个葱郁的森林里。 森林里的树高大挺拔,树干很高,长颈鹿伸着长长的脖子在吃高处的树叶,斑马在悠闲地散步,小白兔在树丛中你追我赶,小松鼠一会儿爬到树上,一会儿又跑到树下,猴子半挂在树上,蝴蝶在小强的头上飞来飞去,各种各样的小鸟在天上飞着,好不热闹!

小强看见了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和森林,两只眼睛和手脚马上不够使唤了。这时候,爸爸妈妈姐姐在哪里,跟他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了。

小强一会儿去摸摸长颈鹿的尾巴,一会儿又去摸摸斑马的背,还盯着漂亮的小白兔和小松鼠,最后干脆爬上了树。小强家后院有棵大树,他平时练就了一身爬树的本领,可会爬树了,结果他离树上的猴子太近,猴子受到了威胁,瞪着他龇牙咧嘴,吓得他赶紧从树干上蹓了下来。

小强往前继续走着,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蹲下来,找找小虫子,小树叶什么的,森林里的每一物都让他流连忘返。

走了没多远,小强看见了两只胖胖的大熊猫,好可爱呀!小强朝着熊猫跑了过去,这熊猫竟不怕人,看见了他,上来摸他和他们一样胖乎乎的小脸。小强从来没有和熊猫这样亲近过,不停地喊着,“真好玩,真好玩!”然后和其中的一只熊猫搂抱在一起,另一只熊猫也凑上前,于是三个抱在地上滚来滚去。小强高兴得咯咯咯地笑。

和熊猫滚了一会儿,小强又想看看前面有什么,于是和两只友好的熊猫依依不舍地告了别,开始了新的探险。小强没有看到,在他离开的那一刹那,其中的一只熊猫扭了扭屁股,两个熊猫还来了一个high five

走着,走着,后面不知何时跟了一只猪,这是一只大白猪,猪很大,比小强的身长要长,小强一边走一边回头和猪说话,猪吭哧吭哧地跟在后面。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