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2)

(2013-03-01 18:39:14) 下一个


马在自由地驰骋,男人从女人身后拉住马缰。女人突然惊叫了一声,身子趔趄了一下,差点摔出去,男人单手猛地把女人从后面抱住,女人安全地留在马上,可是她的心却突然怦怦地,热烈地跳动了起来。

女人闭上了眼睛,任那风轻扫过她发红的脸颊,扫过她额前未被挽起的的青丝。也许,心被关押得太久,太想飞!飞吧,让它飞吧,自由自在地飞吧!

男人浓浓的独特的气息让她不可抗拒。干脆,她就自由地呼吸吧,任那气息贪婪地回旋在她的鼻子周围,钻到她的鼻孔里。奇怪,她喜欢,竟然喜欢被抱的感觉,从后面抱住的感觉,被一个陌生男人从后面抱住的感觉!

一个陌生人!她有可怜到需要一个陌生男人的慰籍吗?但是她还是不由地喜欢,她于是眯着双眼,一边扫着路边的风景,一边又享受着身体随着自由飞的轻飘飘的感觉。

走了一程,男人突然让马停了下来,前面是一片小树林,他从马背上跳了下来,斜着一只眼,淡淡地问女人,“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要绑架你?”

女人坐在马背上没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好像他是她的马童似地,她淡淡地却带着笑意,“问什么呀?我的生活已经沉闷的不能再沉闷了,老公成天不着家,老是加班加班的,出来溜一溜,有何不妥?”

“出来溜一溜,有这么简单吗?”

女人看到了男人眼中的深邃,“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复杂?几年以来,我都尽量把事情往简单里想。”

“你从来没跟踪过他?”男人没有变换姿势,没有变换眼神,不管不顾地追问。

女人稍微躲避了一下男人眼中的异议,“为什么要这样呢?值得去浪费时间么?”

女人的表情很无所谓,可是男人看到了女人眼中的悲哀,他一双剑眉往上一挑,“你这人怎么这么消极?是你的就该把他抢回来!”男人开始为自己绑架的女人义愤填膺。

“你不是要把我绑架出来教我怎么抢回男人吧?”女人忍不住噗哧一笑。

男人不笑也不恼,但是他突然停止了问话,眼光看着远处。

女人蓦地回到了从前:女人看着对面自己的合法丈夫,其实,她要孩子不是想拴住他,而是她自己喜欢孩子;对面的人看着他,眼睛给了她回答,我不想让你拴住。

女人不再看他,低头默默地吃自己的饭。等她数完了碗里的米粒,丈夫不知何时早已不见了踪影。等了一天,做了两个小时的饭,心神不宁地听着他回来的声音,他总算是回来了,可是他给她的时间只有在饭桌上的十几分钟,女人定定地看着他书房里电脑前留给她的背影,长叹了一声。

其实,两年中大部分时间不是如此吗?她干吗不接受现实呢?

两年的时间不短了,在这两年中,她度日如年,她看他的眼色说话做事,给他把衣服熨得平平整整,给他把晚餐准备得有声有色,给他按摩他发酸的背,给他。。。。。。能试的她都卑躬屈膝,毫不保留地试过了,任她怎么对他好,怎么爱他,他回家都像是在例行公事。

女人从马背上俯下身来,像男人那样眯着一只眼,语气中略带调侃,“说吧,你不图钱,不图色,你图的是什么?”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