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12)---陈晨送我回家

(2013-02-22 08:40:07) 下一个


“女士,您还戴着手铐!”有人在后面喊。

我不管!我追到了外面,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我想了又想的陈晨!

警察追着我,给我解下手铐的时候,我看到电视的画面上放着“ Breaking News ”,一遍又一遍地放着 Francis 满身是血的情形,一遍又一遍地放着我在愤怒咆哮的情形, Francis ,我在为你咆哮!

“保释金多少?”我问警察。

“五万美金。”警察例行公事似地回答。

“五万?!吃人哪!你们这群混蛋!”我在心里恨恨地骂着。

五万,五万,那是陈晨两年来积攒的血汗钱,家里还有一对老父母等着他赡养呢。

“陈晨!陈晨,陈晨!”我不停地重复着他的名字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轻轻地抱着我。我抬起泪眼,“陈晨,对不起,我让你花了你所有的钱!”

“傻丫头,钱还可以再挣,星儿只有一个。”

他对我不变的温柔,让我热泪盈眶。

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他有力的臂膀支撑着我, 我们一起走出了监狱的大门。

陈晨把我送到住处,他看了看这又小又暗的屋子,“等我再攒点钱,给你换个住处。”

随后他去附近买了两个三明治。我们俩坐在床上,一人一个三明治,我一边吃一边看着他,想起了我们俩在一起的日子。

刚来美国的时候,我和陈晨来不及卸下行李就惊呼:好大的公寓!因为在国内只和妈妈挤在一间小屋子里。看见那洗澡间的浴池,我恨不得马上跳进去泡澡,向全世界宣布,我再也不用去公共的大澡堂内赤裸裸地站在那里看着赤条条的众生相了!陈晨看着我兴奋的样子,把我高高抱起,星儿,我们来了,我们来美国了!星儿,我爱你!我会爱你一辈子!他抱着我在屋子里飞旋。我也爱你!我抱紧了他的脖子,高声喊道。那一刻,我们哭了,然后我们又笑了,我们又哭又笑,庆祝着我们前三年漫长的学习岁月结束,宣布着我们的留学生活美好地开始。

那时候,我们吃着三明治,泡面,开着一辆十几年前产的除了喇叭不响到处都在响到处都在颤抖的三手日本产的“名牌”本田破车,拉了一帮狐朋狗友,嘻嘻哈哈地招摇过市。哪儿热闹,哪儿油价便宜,哪儿食物便宜,就往哪儿开。

我和陈晨,白天出去勾肩搭背,晚上挤在一起睡,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那时候我们很幸福,从来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痛苦。

其实,现在想来,那时候开心的日子过得飞快,我们其实是在追着日子跑,追都追不着。

那时候的日子,快乐而简单;那时候的我们,纯真而快乐。

我坐在床上,陈晨坐在椅子上,我们面对着面,他握着我的手。

“陈晨。”

“哎。”他应道。

“我对不起你!你骂我吧!”我正视着他的眼睛,等待着他的埋怨甚至是责骂。

“没关系,你终于承认错误啦。”他像以往一样轻轻地刮着我的鼻子。

一刹那,我觉得我们回到了从前。我好想,紧紧地被他搂在怀里,一辈子都不要出来。

突然,一阵音乐声响起,那是我最喜欢的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