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有个好吃狗儿

(2013-02-04 14:19:21) 下一个

前段时间我老公把我们家小狗Danny 的照片放了几张,没想到受到了大家的称赞,我才知道文学城上喜爱宠物的人也不少,于是很受鼓舞,有兴趣加入这个群体,一起分享宠物带给我们的情趣及乐趣。


Danny是我有生以来养的第一条狗。五年前当我女儿满12岁后,我不得不兑现我对她的承诺,允许她和弟弟养一条小狗。当我们把Danny 从宠物店买回时,它才三个月大,嫩花花的,特别招人怜爱。原以为它是孩子们的狗,我只是协助他们,后来当我们四口人同时到家而它第一个扑向我时,我才知道在它心目中是有主次的,后来的事实也证明了这点。这几年每当我们外出度假时,曾把它寄放过两个好友家,每次Danny 跟得最紧的1号重点人物都是在厨房里忙乎、掌握供食大权的女主人。因为Danny 好吃!


 在我童年时,常听很多父母昵称自己喜欢吃又什么都吃的小孩"好吃狗儿"。在60、70年代物质不丰富,想必好多小孩子都是好吃狗儿。现在我想为什么人们用狗儿来形容,想必天下狗儿都喜欢吃。我家Danny 是极品好吃狗儿,在我印象中Danny 对任何入我们口中的东西都是要吃的,除了不宜狗吃的葡萄、巧克力等我们不给它吃之外。它从不挑食!


平时里人们形容有些贪财的人是"喂不饱的狗",我家Danny 的确是一只喂不饱的狗。我如果不控制份量,它会吃很多的。有了Danny 后第一次度假回来,好友告诉我怎么Danny 总是吃不够似的,吃完了还想吃,为了不亏待客人,她又给了几次,结果不久Danny 就出现了大便带血,我朋友吓坏了,赶紧送宠物医院,医生做了化验,结论是既不是病毒又不是细菌感染所致,是进食过多造成的。从此以后我朋友对Danny 再不敢多喂食了,严格照章执行。所以为了狗狗的健康,该心硬的时候不能心软。



我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说养宠物的人比不养宠物的人容易长寿。我完全相信这点,且不说宠物带给我们的乐趣,让我们心情放松、释放压力,每天必不可缺的,想偷懒都不成的遛狗任务保证了我们每天的基本运动量,能不助于长寿吗?


Danny 好吃,但也好动,所以它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小狗。现挑了几张它这五年来不同时期的照片呈现给大家。

以后有空时再给大家聊聊Danny 很聪明,它是一个"机灵狗儿"。


#1, Danny, the 5 year old cocker spaniel.




#2, Danny was catching the fruit.



#3, Danny was playing.



#4, Danny was workout.



#5, He was ready to play piano.



#6, Danny was racing with Dad.



#7, In Dog Beach.



#8, Waiting for the treat.



#9, In Dog Park



#10, Please, Please, please give to me!




Thanks for stopping 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