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讲,我的故事(一)

(2013-02-01 23:41:59) 下一个
6年前,因为儿时的梦想以及对现实生活的不满, 我踏上了赴美留学的路。没有任何的惊涛骇浪,我已优异的成绩拿到美国博士学位,没有意外地在美国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和谈了8年恋爱的男朋友结了婚。我本来以为我的生活就将这么平淡下去。但是我的心,我的灵魂却没有受到平淡的诱惑。作为6年前的我,我最不喜欢两类女人:一,第三者;二,找老外的中国女人。关于前者,估计没有一个非第三者的女人会喜欢。而关于后者,我承认,我存有很大的偏见。因为我周围认识的中国女人找老外的,几乎没有真爱,只是为了一些众人皆知的利益。再加上,我对老外从来没有过chemistry, 不管他们长得有多帅。所以我曾自认为,我对老外有免疫!人生总是在戏弄我们,不幸的幸福就是在你毫无防备,not available的情况下,撞见爱情。。。。。。更大的折磨就是你成为了你自己最不喜欢的一类女人,仅仅为了爱情。。。。。我的故事,继续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