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的秘密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正文

老温-追债(2)

(2013-02-02 03:14:33) 下一个
老温第二天还没起床就被敲门声惊醒了.打开门一看是琳达.琳达身后站着两警察.你是马克温?一个警察问到.是我.有什么事?你认识子见罗?认识.老温心里恨恨地骂道,这孙子还真报警了.我们要和你谈谈.警察没容老温多想就走进了老温的屋子.还没等老温跟他们客气客气,俩人就一左一右把老温的屋子从上到下看了个遍.你们这是搜查吗?老温心里有点气.不是.我们只是要和你核对一些情况.如果不严重我们不用申请搜查令.警察口气里明显的有威胁的语气.老温心里这个恨呀.你们这些警察抓小偷没本事,老子只不过踢了车一脚你们效率倒高.老温对琳达说,没什么事.你忙你的吧.有事喊我.琳达关切的叮嘱了一句上楼了.

警察拿出笔记本开始记录.把老温如何认识老罗的,有什么纠纷,一直到昨天老温都做了些什么全都问了一遍. 老温心想怪不得人们抱怨新西兰警察效率低,我就踢了这么个破门你们费这么大劲.最后警察客气地向老温的合作表示感谢.问老温能不能带他们去看看老温新买的房子.并且特别声明这不是搜查.如果老温不让看的话他们也许会申请搜查令.老温问道,你们是不是要看我的损失有多大,然后要老罗多赔钱?警察笑了.你们俩之间的经济纠纷我们不管.我们只是奉命来了解情况.

带警察看了自己的房子之后.老温觉得事情有点蹊跷.可又摸不着头绪.心里没着没落的上了一天班.下班后琳达还专门跑下来问老温怎么回事.老温就把昨天踢老罗车的事叙述了一遍.事情还没全讲完,电视里的头条新闻把老温吓晕了.老罗的女儿昨天被人绑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