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荠菜种子丰收

(2013-06-02 15:47:17) 下一个

去年发现地里有很多的荠菜,就特意留了一些种子,撒在地里,今年吃了不少的荠菜,留了更多的籽。
地里的荠菜:


收获的荠菜:


成熟的种子:




地上掉下很多,都不用播种了。

收了两大袋子:


到出来晒晒


收了近一磅的种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ingfa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从国内带荠菜种子。都没成功。我能不能向您要点?谢谢
xiao-benben 回复 悄悄话 上来感谢下楼主,今天收到了楼主寄来的荠菜种子,非常高兴。各位求种子的同学知道找荠菜种子有多难,我可是找了好几年呀!超爱吃荠菜饺子。
QZ 回复 悄悄话 想要种子的同学,给我悄悄话地址。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想要你用信封帮俺寄点?呵呵
Happy0610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从你这儿买点荠菜种子,我在网上买不到呀!谢谢先!
wal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向您买一点
Flowerbud123 回复 悄悄话 你办个种子库吧, 我也想从你那儿买点荠菜种子呢。
ASP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问你买一点? 我住在休斯顿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从国内带荠菜种子。都没成功。我能不能向您要点?谢谢
marge 回复 悄悄话 荠菜是这样的。好长的藤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