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arah Richardson和她的设计

(2015-08-07 10:59:21) 下一个
       国内高中同学组织聚会,组织者让大家介绍这些年的生活,还要回答几个问题,
其中一个就是如果重新回到高中时代,你会选择做什么?这个问题很好啊。
想了想,我觉得我会学设计,然后做一名设计师。这是我的dream job.

      因为喜欢设计,我最爱看的TV show 是 Project runway 和HGTV。
服装设计领域我喜欢vera wang。室内设计领域我喜欢Sarah Richardson,
因为她的设计有家的感觉:温馨,舒适,养眼。
从网上搜集了她的一些设计图片,一起欣赏!

1 。


 

2 。


 
3

4 。



5 。



6 。



8

9 。
 

10



11 。



12。



Sarah Richard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岛阿美' 的评论 :


期待看到你新家更多图片。 谢谢分享好的,美的。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她,只是这几年她没有在HGTV做节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