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萝

种种影象 以他们的意志排演 一夜夜的节目 在灵魂所羞怯的舞台上 对话 情节 都取决于我的存在
正文

枕着你的手臂 我却飘游遥远

(2013-05-29 20:42:21) 下一个
象隐在草丛的蛇 在脱落它陈旧的皮
慢慢走入视野 又一个白天  拖着新鲜的身体

亲爱的 但愿我在你温暖的巢穴沉睡不醒
慢慢睁开眼 婴儿似的太阳也睡在纱帐
灰蓝色的海水 守着它的秘藏
久眠的夜 破碎的花茎在愈合

你的心愿如此接近
你的肌肤 你的手

我玩虐地逃脱着你的欲望
望着 窗外交叠的树枝密密匝匝
那样永远的深褐色 填充着清冷的天空
   初入的日光是否使它发芽
   幻觉中的邪意是否象虫

亲爱的 枕着你的手臂 我却飘游遥远
听着血液的文字 被敲碎成坍塌的石头瓦片
   在底下 被压住的伤痕累累的神在挣扎

(Note:那天早晨,享受温馨的一刻,心却飘得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