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惹不起,躲得起

(2024-07-18 13:07:43) 下一个

今天一早从安巴克德肉站台冲上来,就急忙忙赶往奥菲斯。因为早上有个会必需参加。匆匆去食堂弄点早饭就跑去座位,结果惊愕发现邻座坐着一个烙印。烙印不烙印的并不惊愕,因为湾区IT公司里没有烙印才值得惊愕。但是这个烙印竟然穿着一身西服!要知道已经多少年了,湾区甚至于全美IT公司的着装code都是make yourself comfortable了,如果不是办公室空调太冷,完全可以有沙滩比基尼的好伐?

一个码工要是穿西服去上班,就好比陕西庄稼地里钻出来一个活的兵马俑。而且现在还是7月,好吗?尽管旧金山比较凉快,但是西服套装也还是过度夸张。所以基本上第一眼我就能断定这货属于公司街溜子那种,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果然,我会开到一会,街溜子主动向我示意要说话。我摘了耳机,洗耳恭听。溜子曰,你能不能去餐厅吃东西?我对食物气味非常敏感。我去?怎么回事?有叫人去餐厅吃饭的吗?这种血汗工厂,一天忙得四脚朝天,大家要不是要去餐厅开会顺便吃两口,有谁闲的荒去餐厅吃饭?我简直是被街溜子震惊到了。

于是默默的上奥菲斯booking去看了一眼邻座究竟是何方神圣?显示是一个客户经理。果然不是什么正经东西。惹不起咱躲得起。奥菲斯里空座甚多,马上换了一个,远离垃圾人。只是让我郁闷的是,这个座位是我两周前预定的。街溜子订邻座比我晚。他特么明明能看见办公室全是空座位,非要找一个挨着旁人的干嘛?又特么的一堆屁事,对别人各种要求。烦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