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喜剧照进现实

(2023-08-20 22:26:25) 下一个

美国脱口秀演员Sheng Wang,台湾华裔美国喜剧演员。看这个姓应该是王,只是名字的同音字太多,所以也不乱猜了。有一次在微信视频上看到他一段关于在Costco买裤子穿的头口秀,觉得很棒。这个段子的视角很新颖,也耐人寻味。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在Costco买衣服还有这个讲究。

其实听完了不过是莞尔一笑。第一次知道在Costco买衣服是人生的一个意义重大的转折。从此你将以不顾一切的姿态活下去。Costco是禅,是星辰大海,是茫茫未知的宇宙。。。

可是笑的时候其实是深知自己现在全身几乎都是Costco买的。虽然牌子不是Kirkland。啊,还有为维一一个例外。就是身上的作为衬衣穿的全面长袖T是在Kohl's买的。是滴,是我不忠于Costco服装的唯一原因就是amazon退货的时候在Kohl's给5$代金券。我转悠半天在清仓大减价男装里找到了一件标价6$的全棉长袖T。那天我很开心。当我兴冲冲的跑去打算拿出1$结账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收银员大妈告诉我今天全场8折!所以这件衣服最终售价4.8$。害得我手心里攥了半天的1块钱走后没花出去。

anyway,在湾区作为一名马工其实真的就是活的比较的I don't care。放眼公司里老印也差不多都一个意思。所以大家互相的没啥不好意思。估计就是这个土劲太可怕了,所以当年紫菇的公子来湾区实习半年后义无反顾的会来扭腰。妈耶我可不能不能混成你们这个样子。。。FB的高薪offer都不要了。

上星期我在公司发现了一个白大妈,居然穿的一身从衣服到鞋全是Costco的。Costco现在正卖的老年款女式薄羽绒服,Kirkland裤型无疑的裤子,还有春季大促销的廉价波鞋。我是第一次见到白人女同事有这么自暴自弃的。不过她年龄也毫无疑问是奔六了,也许觉得自暴自弃也没问题了吧。况且老印老中不都这么搞嘛。可我就是觉得不太对。老白这么穿就是不太对。虽然这里是罗刹海市吧,你们不是suppose to be马骥吗?这个角儿不能没人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自产自销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我刚买了Costco的鞋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