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之有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2022-05-06 20:25:55) 下一个

说来话长,都是这个疫情闹得。。。

去年公司发通知给大家,说因为疫情大家都挺苦闷的,每个员工给一笔不大的CARE MONEY,让大家在给定的范围内可以添置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其中包括电子产品,可以购买手机。因为还有其他计划,所以最后还有大概100多富余指标就给孩子的旧手机升级换了新款的。旧的trade in,Verizon给算了350$promotion credit。0 down,我分24个月还清手机余额,V也分24个月给我credit来扣减付款。想想也还划算,毕竟那个旧手机确实值不了几个钱了。

今年一开年就忙得晕头转向,很少有时间去浏览公司的Slack channels。所以错过了一个通知。知道上星期开会忽然有人最后提醒大家还有一周CARE的deadline就到了,要是没啥想买的至少可以拿来买个新手机。WHAT?怎么肥四?不是去年CARE过了吗?今年怎么又CARE?!结果跑去公司的公共Channel里一刨,发现还真是。。。原来公司推迟了大家回办公室办公的时间。对于这个举措将给大家期盼已久的每天去公司上班的快乐被迫延迟,公司感到灰常抱歉。于是。。。又给了一笔CARE!

尼玛的我真太粗心大意了,几乎错过。可是买啥呢?LV的皮包?那点钱不够,,,公司也不给报销,别想了。。。

想想上次因为差钱,手机是分期的,应该余额付款还给报吧?问问老板确实可以。于是就高兴的付款,开票,报销。。。没想到过了两天,V的email来了,告诉我感谢你把钱付清了。你旧手机市值只有25$,所以我们现在不欠你的了,咱们从此两清。卧槽,尼玛,你锁嘛儿?不是当初说好了350,现在你才给我减掉116,还剩234呢?怎么忽然就变25了!!!为这个事,先上网找服务生,说这个credit就是给购买设备的。你现在已经不再继续购买合约了,就没了。不过那个credit,如果你要upgrade现有设备,可以用。去店里,说根本木有这肥四,没了的就是没了的。我们当初那350$就是说着玩的,现在没了。尼玛这叫一个搓火。。。简直是抢劫。我对V的信誉程度直接降至擦屁股纸级别。

店员说我们店里没权力了,你还是电话联系后台服务人员吧。他们也许能给回来你这笔钱。没办法又回家继续网聊argue。这次却出奇的顺利,那个人二话没说就给创建了返款ticket。我不禁觉得很惊讶。蓝后,人家近一步的对我表示歉意啊,说太对不起您了,让您浪费那么多时间,我们一定要给您补偿,您要点啥?我擦?too good? right?我胆战心惊的说我也不觉得想要啥补偿啊。你们店这么黑,我觉得能把钱找回来就万幸了,真不敢多想了。他说别客气,您看看,我们打算免费的给您账户上加上很多新服务!都不要钱!!!!最后巴拉巴拉完了小声咕哝了一句免费期一个月。。。去你码的。。。还是个坑。今天给我加上了,一个月后还得取消。指不定怎么折腾呢。天下真没免费的午餐,就算有,也得掺点shi进去,绝不能让你吃痛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