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贺阿雅出任版主!俺来凑个热闹:没事别乱爬!!!!

(2022-04-14 21:39:26) 下一个

图是从楼下四哥贴里盗的。不过他也是盗的网图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上次有个人在笑坛贴过一个教人爬的视频,里边儿教熊虎兔袋鼠猩猩等物种爬法。大家知道我是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对于这样的爬行健身自然也有些好奇。可是苦恼的是不太好找地方。。。

在家爬屋子小地方不够大,而且还要忍受家人的嘲笑。在外面爬,外面人看着你也会怪怪的,觉得你是个怪物吧?弄不好再被狗狗看上,跑过来跟你亲热亲热。。。不得了。

后来有一天晚上散步我发现一个好去处。小区的公园里夜里寂静无人挺好的。于是我就试着趁四周无人爬了那么一圈。别说,效果真挺好的。爬完了神清气爽,挺舒服的。而且平时的健身锻炼对于肋间肌,腰肌,臀大肌等的锻炼还真不够。这一爬肋吧疼了三天。不过我也没放弃,每天趁晚上10点以后就偷偷跑去公园里爬一圈。

可是。。。有一天忽然公园不能爬了!不是别的原因,是有管理人员在公园里里拉电线沿路装里一圈地灯!这下子路被照亮了,再想爬就很显眼了。。。

后来我听说是有人说公园里最近深夜有大型动物爬行,造成周围居民担心,怕不安全。这个公园自答落成30多年了,从没需要安装过路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