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人驾到

(2020-11-24 20:05:50) 下一个

昨天美才女T发了美片美篇,T箫月。要说这篇内容是相当的精彩,并且聚集了湾区三大美女,美不胜收,画面相当的震撼!

一开篇,俺T姐就贴心的给俺展示了美女玛莎最近为了拉俺这个弟新买的豪车。要说那新车是真豪!漂亮!玛莎是真美!好看!看得俺都开始白日做梦了,乐得鼻涕泡都快出来了。结果再往下看跟帖,忽然看到了这个:

我不得不承认我脑子真的是不太好使。。。一开始只看到了美女夸俺长得帅,然后误以为她们那天运气出奇的好,居然偶遇了一个帅到能跟俺差不多的路人。。。而且连T姐紧跟着的注释都没看懂。。。5555,今天都过了18个小时了脑子才转过弯来!好吧。。。俺承认其实俺就是一个路人,随便从大街上提溜一个来基本上就帅得跟俺有一拼。

这个是俺今天去纳帕谷秋游照的两张照片。第一张拍摄地是纳帕谷网红景点之一,银杏大道。这个景点在秋天银杏叶子变金黄满地落叶之际才是最佳。也就这个时节游客最多。从四年前了解到这个景点俺每年都会在秋天去一趟。不过听说从去年起那家酒庄的主人变得对游人蜂拥前来照相这件事非常介意,不再好客接纳,反而轰走游客。今年去果然也是如此。刚刚走没几步主人就开着电瓶车出来驱赶游人了。所以只拍了这满地黄金留念一下。

此处不留人,咱再接着转。下一站是园艺优美的贝灵哲酒庄。由于疫情,酒庄采取了游客控制措施,所以花园里也没有往年秋天的游人,很寂静。老铁拿着自拍杆忙着得哪拍哪,俺则双手揣裤兜四处找景。唉,别说,让我看中了一把旧长椅,背靠古朴的石壁墙,墙上爬着常青藤,俺觉得会是非常的有意境。于是喊忙着自拍的老铁过来给捏一张。

在俺陈述了俺的甲方构思以后,乙方的老铁站的两丈多远开始取景,俺说,能不能凑近点,你照啥呢?结果就是这样

看着杰作,老铁灰常的得意,说是难得的佳作。俺作为甲方一看,咋?俺就要长凳石墙绿藤加上个俺,你咋还赠送了这么多捏?乙方说,你看这树,多漂亮啊!我给你取的景多好!俺说你理解错了!俺不要树不要天就要俺和俺要的那几样!乙方奶奶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低声的嘟囔了一句,不是顺便把你也照进去了嘛!反正你要的都在里边,不满意你自几裁!

爱玛,听话听音,听到自裁俩字吓的俺一哆嗦,连忙改口。这照片确实是非常的漂亮,具有极佳的艺术性,就是下边坐着个人有点儿破坏风景。。。

最后,来到了著名的纳帕谷的木牌子。(网图)

要说这个生活就是随时的有惊吓。在这个看似安宁和平的旅游胜地,却时时杀机四伏。俺和老铁正在互相的拍照留念,忽然有一部银色的轿车杀气腾腾的驶来。老铁远远一看见势不妙,连忙招呼俺快点上车跑路!俺扭头一看,卧槽!也急忙撒开丫子往车上跑。可是人腿哪跑得过车轮子啊!说时迟那时快,那部银色的轿车一个刹车横在我面前车门一开跳下一个金发美女伸手拦住了我的去路!慢!

我一看,啊!她。。。。她。。竟然光着!!!!脸!!!!没戴口罩!!!!而我此时也光着!!!!脸!!!没戴口罩!!!!真是生活处处有意外。。。前天我刚说要严防死守,结果狡猾的新冠这就射来了一梭子糖衣子弹!

美女笑着对我说,我恰逢此处路过,看到你们照相,你能不能给我也捏几张?我刚才看我再不快点你们就要离开了。。。

我去!我们本来根本没打算那么快离开,就是因为你忽然跑过来才连忙屁滚尿流的想要离开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好尴尬的说OK,不过我现在还光着。。。。呃。。脸,你等我穿件。。呃。。。口罩。哦!美女也羞得满脸通红,意识到自己也是光着。。。。脸,没穿。。。口罩。于是我俩在老铁阴森的目光下都穿好了口罩。我跟美女解释,照相的时候你可以不穿。。。口罩!我如芒刺背的赶紧给美女捏了几张照片。然后互相道了谢,拜拜。

唉,真是生活处处有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细嗅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把我笑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