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撸大米

(2020-04-04 11:30:29) 下一个

话说这次的罐装病毒大流行,是俺一辈子第一回亲历的,也是世界大范围的疫病大流行。美国这次估计感染超百万十分轻松,一个月内就能见分晓。而且还未必就触顶。

要说在湾区开始居家令之初,大家还都忙着囤粮,油,鸡蛋,和莫名金贵的厕纸的时候,其实俺就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囤点铁饼。嘻嘻

您要说,铁饼子能吃吗?好吃吗?那不得把牙崩掉了吗?其实俺是拿来健身用的。刚刚发布居家令,俺就意识到公司物业要关闭了,那个免费的健身房将来一段时间用不了了。看旺旺说的,现在不但免费的不给用,付费的也一样不给用了。所以俺在命令发布当天就筹划在车库里打造一个简易健身房。

跑步机,俺已经买了好几年了。上次网上促销一个把自行车架子,把自行车架起来,变成室内健身自行车。俺当时犹豫了一下子没买。当时主要考虑是加州常年天气舒适,适合户外骑行。现在感到有些后悔。现在还是可以出门骑车。不过室内自行车的好处是可以一边开会一边骑车,或者骑车的时候看视频看剧什么的。户外骑行不能达到这个双重时间利用的目的。

腹肌就交给瑜伽垫子练垫上了,瑜伽垫也现成。还有弹力健身绳也有两条。不错。最后就是缺一副举重设备。这个对于胸肌锻炼尤为重要。卧推比俯卧撑舒服也能够不断加码。所以俺赶紧上阿妈送订购。一套举重架子和长凳,一根杠铃棒,还有铁饼子若干。

可是疫情发展的迅猛还是超乎了我的预期。虽然我早早发出了订单,但是由于物流很快的受到了影响,最后有一半的铁饼没送到。运输途中丢失了。

现在情况就是架子和长凳一套到货,纲领棒到货,铁饼订了25,10,5,2.5各一对。结果悲催的是居然是两家不同公司拼单发货。10和2.5的铁饼到货了,25和5的丢失了。虽说退钱无误吧,但是俺的计划都被搅乱了。于是乎只好上网重新订货。结果一上网发现情况完全不同了,铁饼子断货了!估计这些铁饼也是中国制造的。现在国际物流受到严重影响,中国制造因为疫情停摆了两个多月,也不生产,生产了也没法运到美国来。所以现在网上一饼难求,价格都是平常价格的4-5倍。而且送货时间都是快一个月。

这肿么办?俺能等,俺的肌肉不能等啊!就现在这点配重,俺又把家里两个小哑铃也绑上去了,还是太轻。一次总计45磅,一次举200个,还是又孙悟空去龙宫借兵器的感脚。那柒仟贰佰斤的方天画戟,二八一十六个大海龟抬着还吭哧吭哧的费劲,老孙抓过来舞成个风车,连说太轻太轻!嘻嘻

铁饼没有了,撸铁不给力。欸!俺忽然放眼看见车库犄角摆放的10磅一包的糯米。当初囤货也囤了点糯米。这个好,有标准的分量!于是乎,拿塑料袋套上,两边开挂!这回好了,没铁撸,撸大米。

话说新问题又来了,因为以前的糯米吃完了,又要开一包,所以两边失去平衡了。俺只好加挂一袋15磅的雪花米。现有铁饼10磅,2.5磅各一对,还有一包10磅糯米可用,问欢颜老师两边如何配平? 什么

最后是俺一个月前最后一张健身房的自拍。现在比那时候体重下降了1.5公斤。离我的终级减脂目标还有4公斤。加油

 

赠歌一首,感谢箫美人与我合唱《一次就好》,希望这样的疫情这辈子一次就好!

《一次就好》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