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帝是怎么死的(破五了哈,随便讲话不用太禁忌了)

(2020-01-29 12:47:56) 下一个

话说刚出国那阵哈,俺也是很头疼俺的蔡英文。其实现在也还是英文.蔡,不过比那时候强点。

话说当年俺也打听怎么才能迅速的提高英文水平,被告知最快的捷径就是能和英语母语者睡到一个炕上去。可是俺低头瞅了瞅俺的自身条件,决定还是不要让外国婆姨瞧不起咱们华裔吧。那可肿么办呢?欸,咱就跟传教的骁骁吧。在那片主动传教的就是耶和华见证人。一开始俺木听说过啊,还以为是天父儿女一类的组织呢,差点拒之门外。后来接触起来看这对老夫妇是正派人才开始接受他们的访问。

有一次聊完宗教话题,随便聊了,那个老太太忽然问起我知不知道中国古代历史上一个著名的萱软皇帝?我听起来有点懵。捋了一边皇帝的帝号没发现哪个叫萱软的。倒是我那阵发的馒头一直不够萱软。后来连说带比划,加上拿出纸笔来白纸蓝字一写,俺才明白是说轩辕黄帝。好吧,萱软,这音都是怎么转过去的?

她说你知不知道,这个萱软皇帝有个很奇特的死法。当然我是不知道啊,一直以为他老死的。老太太说,他是被天上陨落的流星给砸死的!我顿时又晕菜了。活到至今我还没听说过谁是被流星给砸死的。咋那么巧黄帝就是被流星给砸死的?连忙说不可能。老太太说是的,是你们中国的历史上明文记载的。要知道当时我们的沟通是多么困难,然后还要讨论这么深奥的话题,文曲星字典都不太够用。后来大概弄清楚了。我说不是这样,中国人历史上老记载一些人死了,天上流星陨落。谁知道憋了半天的老头这时候突然的神补刀了。说你说的有道理,一个人被流星砸死,这个几率是太渺茫了。但是这个人有可能是死于流星陨落导致的次生灾难,就像恐龙的灭绝,也不都是被撞地的小行星砸死的,之后很多恐龙都是死于火灾,地震,海啸,冰川等次生灾难。。。

尼玛,感情这么著名的轩辕氏黄帝是跟恐龙一个死法。

我坚持说不是啦,中国古代人爱看星星,每天都看。哪天有大人物死了,正好有流星观测到,就说是这个人归天了因为星星掉下来了。说来说去老头还是一个劲摇头,说你说的我不能信。应该是和恐龙类似的死法。你要拿出更多的证据来支持你的观点。中国历史上还有谁死的时候有陨星的记录?

我。。。鳖说这个问题还真挺困难,随便说一个要是不准呢?想了半天,我才说可能你可以查一查有个人,叫...

 

先听蜜姐的歌吧,再看答案

 

先听蜜姐的歌吧,再看答案

备注:蜜姐唱歌太投入,悲伤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听的我也难过。于是问蜜姐为啥我发个笑话要配歌她唱得这么伤心?蜜姐说,以为我是要为武汉祈福呢。呵呵

蜜姐真善良。俺就是一没心没肺活得不累得人嘛。。。。

 

 

 

 

 

 

 

 

 

 

 

 

答案:

Pig Brother Br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