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啊

(2018-07-07 08:34:31) 下一个

湾区的一大俗,就是爬使命峰。使命峰,mission peak,这特么也不知道是谁翻译的。俺脚着还是叫米神峰比较的好,翻译的忒别扭,掉渣。

今天一早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7点钟爬起来去爬山,还专门开车去了米神。本来还盘算要是运气好,能停到斯坦利街那个最近的停车场。结果发现我还是图样,图那衣服。那个只能停20多量车的停车场,根本别想!于是乎,咱转头向一条街以外的小街去吧,停在街边上,多走几步。反正是出来爬上的,不在乎了,停哪就从哪开始爬就是了。

一路上没半分钟的事,看见大批大批的人陆续都在奔山上走。我觉得事情有些不对。也许要停到街尽头才有车位了。结果我有图样图那衣服了,原以为已经是受委屈,要跑好远停车的那条小街也木有停车位。尼玛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上米神?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吗?

我又狠了狠心,左转,希望不远能有个位置。好歹一大早的抽疯跑过来了,不能这样灰溜溜的回去吧!结果一条街都木有啊!!!只有一个空位子,前面一部奔驰刚停好。俺跟在后面停下了。一抬头,忽然看见竖着牌子,此处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不许停车!除非有停车许可证。卧槽,不许停!尼玛,55555.。。。。

我看着一条街都有这样的禁停的牌子。又查了下手机,今天确实是星期六。那特么这些人都有许可证?看前面的奔奔估计是没有的啊。于是我就问那个小伙子,“这里允许停车吗?”

“不许。不过我觉得没关系,你看,一条街都停满了。大家都这样。”说完,小伙子又上去和另外一大帮人打招呼,商量围攻光明顶的事情去了。

卧槽,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啊,中国式过马路的美国停车版。不许停车的街道,难道停满了违章停车的车辆,就都没事啦?小伙子,你还是忒年轻啊,警察蜀黍都是干嘛吃的?年纪轻轻的就开奔驰,你还是为社会多做点贡献吧!我默默钻回车子,启动,离开。把车开到了比较远的地方,给弗里蒙警察局打了个电话。

(P.S. 最后一句是编的,谁家门口没有俩土包啊,非要爬米神,俺回家爬土包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de 回复 悄悄话 我热烈滴给您留言,太喜欢您了,以及您滴文风,谁家没个土包啊,
一定有人指出错别字,别理,正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