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碰上一女的,劲大姿势多,花样不断一玩一个多小时。我服了。

(2018-07-10 10:16:47) 下一个

公司所在的物业有个健身房。员工可以享受免费会员资格。有这个福利咱不能白浪费是不。所说咱这身板还不如国足的白斩鸡呢。去!

这健身房里,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所以咱一直赶脚还挺良好。电视还转播世界杯。非球迷也跟着看看。

话说这天来了个女的,条顺,一身肌肉刚刚的。不过看着挺健美。一进来两眼就往躺在长凳上做卧推的我身上上下打量,色眯眯的。搞得我觉得自己像个裸体白斩鸡似的。于是我推完一组,爬起来,干脆去做背砖机去了。背砖机还正对着电视,看球方便。

谁知道她还冲我过来了,问“大哥,你还玩这个杠铃不?不玩我想玩会?”

“老妹啊,你要玩你先玩吧。哥我看球呢。等球踢完了,你也玩过了我在玩。”

“真的哈,你确定让我先玩哈?”

“确定”

这大概是那天我最后悔的两个字。

接下来那个老妹卧推,深蹲,单抬腿……尼玛变幻着各种姿势的玩。很多姿势我从来没有见过啊!

等球踢完了,老妹还有姿势没做完呢……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你要问我为啥不去跟她商量该还我了吗?不要太绅士?哼,其实我看了她一身腱子肉就确定了根本就打不过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