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闪片吧,心态放平和点好

(2018-02-19 14:15:30) 下一个

俺脚着吧,第一,闪片人有权利决定自己闪不闪,什么时候闪,闪多长时间,怎么去闪。别人无权干涉。比如我闪片给欢颜,是因为欢颜问我。之前欢颜已经大方闪过片,我看见了,作为回应我也闪给她看看。至于期间还有别的网友看到,该感谢欢颜带的福利而已。至于我,预设了两个条件,一是10分钟为限,而是欢颜在此间能看到。后来欢颜几乎是秒回了。所以俺不到两分钟就删了。如果欢颜10分钟内没看到,那么这次没缘分,等下回呗。看不见别人闪片的没啥好BB的吧?还有就是为啥俺不微信或者QQH专门给欢颜?那是俺觉得还没到和欢颜建立这种级别交流的程度。就算以后建立了,也不会告诉你。

第二,关于片主闪的片片,虽然是对网络公开,但是肖像的使用权还是片主本人吧?您可以保存下来自己欣赏,长期把玩,甚至设置成您的PC屏保。但是您没权利不经授权再次转发。我觉得这是对闪片人意愿的粗暴践踏。别人怎么想俺不知道,倒是如果有人拷了俺的片片未得我允许就贴出来给整个WXC看,我觉得是一种极大的冒犯。希望坛子里大家友情闪片,随缘观赏,文明对待网游的肖像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