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龙镇通俗演义(-)希婆子的烦心事

(2016-11-08 11:23:46) 下一个

耶圣人2016年,对于梅希婆来说是相当相当烦心操心加闹心的还有提心吊胆的一年。说来说去,都是为了这个梅氏大当家的交椅的事。希婆子在梅氏家族里也算是数的上号的人物。自打二十多年前丈夫做过8年梅氏大当家,希婆子就一直对大当家才能住的那套白灰水的正堂南房念念不忘。里边宽绰,精细,水电暖全包,冬天通地暖夏天有空调,美!还有那一水的细白瓷器,用着气派。那年从大当家房里搬出去的时候,希婆子可忍不住偷了不少细白瓷的碗碟出来。可后来被管家发现了,追讨了回去。搞得希婆子优点尴尬。自此,希婆子就发了狠,一心一念的要再住回白灰水房子。丈夫不许再做大当家,我来!老娘我就是要弄那么一整套的瓷器,活着归我独用,死了也要埋我坟头里!

为了做大当家的,希婆子可是没少费心思。8年前本来她有一次机会去争争,可是不想被一个小子抢了风头。为这事,希婆子还专门去街上找算命瞎子问了卦,求个究竟。

“你的邮箱号可是不好,梅巷1804号,不吉利!”瞎子连测字带看相带摇卦,其实要搁别人想唬弄个算卦费用不着那么费劲。可是希婆子是谁?是那么好糊弄的嘛!是那么好得罪的吗?瞎子自然要多费力表演表演。“你命中主贵,必有大当家之份!但是今年犯冲黑虎星要谨防小人。你的邮箱号是双号,双者为阴,黑虎暗藏啊。而且以四结尾,其音大不吉。当不成大当家,都是这个原因!”

“啊!”希婆子如梦初醒,“那,大师,你给我破一破!”

“这个--”瞎子故意拖长了音,很犯难的样子,“天意不可改啊,我也不能随便给人改运。”

“明白,明白,”希婆子场面见多了,知道瞎子这是在要价钱,“改运费我有,我家鸡精铺子挺挣钱,大师就烦劳发发功。”

瞎子隔着黑乎乎的墨镜色眯眯的上下打量了希婆子半天,说到“不是钱的问题,钱不是问题,问题不是钱,是钱都没有问题,。。。,呃,我的意思是要改这样大的运,这个。。。得我亲自给你开光才行。。。”

“开光!”希婆子惊叫到“日妈哦!老娘都快70的人喽!你还想这回子事!再胡扯要了你的狗命!”希婆子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这真特么的光天化日啊!死瞎子!一定叫镇里打狗队灭了你!

“算了!算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你回去把邮箱号改了就算了!卦费也不用了,权当我奉送!今年你做得做不得大当家管我鸟事!”瞎子脸一沉,挥挥手下了逐客令。

希婆子气得脸煞白,站起身腾腾腾的大步向房门走去。到了门口,气又软了下来,扭捏了半天回过肾,“算了,看在大当家交椅的份上,开光就开光!”

。。。

半小时以后,希婆心情凌乱的整理着衣服,不停的拍着掸着那些根本看不见的灰尘。瞎子满足的系着裤带上的褡裢,对希婆子说,“这密宗开光最耗元气,而且容易引起误会。可是我完全是为了你能当上大当家才肯耗功力啊。回去记得把邮箱号给改成9开头,5结尾,加上我的开光加持,你今年一定会心愿得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