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陶傑和驴球等一干香港公知真的很掉价

(2013-11-14 12:56:09) 下一个
陶傑居然讲逻辑,他居然有逻辑,他也号称会逻辑.因为他发现了美国华人的逻辑错误,那就是人家小孩要杀的是"中国的中国人",而不是北美的中国人.所以美国的中国人因为逻辑错误,闲得蛋疼才去抗议.

这样的货色居然现在号称"香港第一才子".香港算是彻底完蛋了.文中所提的小孩是出于个人的"爱国情操",等等言论显示的只有这样货色的人品低下.

我希望这样的公知懂得隐藏自己弱小的智商.你不乱讲我还真没把你当傻子看过,因为我根本以前没听说过你陶傑个什么狗皮才子.

纳粹德国对种族清洗犹太人的时候难道不是因为爱国情操?不是觉得犹太民族搞坏了他们的美好纯日尔曼民族国家?而对于任何一个民族,群体的屠杀言论难道你的逻辑就是"不关我事,所以你请继续?"是不是讲逻辑就不要正义和公理?你的良知何在?香港的代表人物如果如此低下,香港殆哉!

这次香港的一干公知莫名其妙的群起而攻美国华人的抗议行动才真正的是缺乏逻辑.按他们的所谓"逻辑",我们的抗议针对ABC其实不是针对他们,也不干他们半毛钱关系.他们的美国朋友没有因为这个行动而歧视他们.他们的逻辑何在?为什么对别人横加指责?

这里边一个令人齿冷的逻辑就是他们觉得美国华人是受到大陆政府操控的.所以不遗余力的来批评和指责我们的合理合法,符合自身利益的抗议活动.他们希望美国有一天能真的替他们杀掉大陆的中国人.所以觉得我们起来反对这样有利于他们的言论当然"不合逻辑".

大家现在明白为什么香港公知这次集体有蛋的蛋疼没蛋的菊痒了吧?

我请这帮陶傑驴球之辈不要旁敲侧击.你们觉得和大陆政府有冤有仇尽请直给.我们在美华人的利益自己争取和你们没半毛钱关系,闭上你们的鸟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