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史上最健康减肥法(续二)怎么吃,怎么睡

(2013-01-05 00:15:57) 下一个
非诚女嘉宾于甜甜曾经通过节食减重60斤,她自述曾饿得直哭。这个一般人还真挺不住。但是节食毁身体。营养跟不上,身体直打晃。其实从老8的经验看这颇不可取。因为节食必然影响身体脏器营养供给,这样五脏六腑不但不能好好工作,还产生很多毒素,导致人皮肤差,头发黄,缺钙,低血糖等等。是伤敌一千自损八万的赔本买卖。本来嘛,你把好好的肝饿得发虚,它也没劲给你减肥。这叫事倍功半。



老8的理念就是建立利于体重控制的饮食起居习惯,把体重控制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每天30克,健康而且可行。

怎么吃,怎么睡


虽说此法不忌口,但是你如果一顿喝二斤猪油老8我还得认栽。饮食摄入的总热量是有作用的。如果你白天堆积的脂肪多于睡眠期间能分解的,那么积攒是必然的。你可以吃红烧肉,五花的,但是别顿顿来,高蛋白,高纤维,低热量的有助减肥是王道。老8的办法是让你事半功倍。一天三顿,早饭要吃饱,午饭要吃好。这两顿吃些有营养的,有脂肪的都不是大问题。因为你通过白天的活动基本要消耗掉。如果你晚餐时间根本不饿,那你白天就确实吃的太多了,要注意白天的用餐量和低脂肪食品。晚餐是决定一天的关键。很多人都是因为晚餐吃多了积累下来。晚餐一定要少,寡,清,淡。老8的推荐是稀饭加水煮青菜。白水煮燕麦片粥很有效,低热量,让胃肠有食物处理,而且缓慢释放血糖。不过食谱不唯一,只要遵循原则既可。晚餐吃到什么程度算好?如果半饱你能挺到入眠,那就是它。如果不行,7,8分饱吧。就是肚子将将不觉得饿,再吃完全有富裕地方那种感觉。别告诉我你一顿二斤也就半饱,我跟你抬不起这杠。

怎么睡
别吃饱就睡,也别熬夜。10-11点之间入睡最佳。根据中医理论,晚11时开始是肝自我养护排毒的时间。如果错过,对肝和减肥都没好处。另外,你根据我地建议吃的晚饭最多也就够撑到那时候,再晚了你忍不住又垫点零食,非长膘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7a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这是我十年以来同脂肪斗争的心得.而且通过了实践检验,不但减肥,而且健康养生.并且这里边的理论是我独立研究发现的.也希望和大家印证.值得你收藏.不过具体方法不唯一,只要遵循理论,条条大路通罗马. :))
凝凝 回复 悄悄话 哈,开博客啦,恭喜,来做第一个留言的人,不在笑坛凑热闹啦。

认真读了一下,打算存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