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香飘梦外

精神明亮,梦里梦外都幸福
正文

2012岁末回眸

(2012-12-31 18:06:47) 下一个
每年岁末,总花半天时间在壁炉边将过去的一年舒展开来,细细品赏。
         四十岁前,我的注意力永远集中在不足之处: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哪里做得太糟糕?还有哪里可以改进?
         年过四十后,慢慢变得对自己宽容起来,总结不足的同时,也瞟一眼“闪光点”,而且瞟的眼数每年递增。 
 
         于是今年的闪光点就显得多一些,比如:
 
            1. 制定的健康计划执行到75%。收获是体脂减少10%,体重回到正常范围。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2. 办健康讲座服务于社区。开始朝着我的长远目标行进。(美中不足的是Toastmaster 的定期活动参加得不多,明年要增加出勤率。)
            3. 对以前不太了解的犹太教和Baha'i教的Leads各有一次有准备的访谈。让我对宗教         
            4. 个人修养与成长没有什么“硬指标”来测量。但有一个重要的指标是,心中常感幸福。随时想把得到的爱分享与任何一个和我擦肩而过的人。
              5. 理财投资做得比往年好。401K,Roth,和个人投资都有比SPY更高的回报。
              6. 七十多的老妈妈终于来美。我们在阿拉斯加的度假是今年的亮点。
              7.对疾病的发生和预防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许我会写成文和大家切磋交流。
              8. 在妈妈来前把房子装修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