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the ending of the rainbow

今夜很伤感,伤感的我想要写一些什么来记录我的心情,我的昨天我的今天我的明天..... 彩虹的尽头究竟是什么?在加洲的我第一次看见彩虹,终
正文

the performance in Herbst Theater

(2005-08-22 01:27:36) 下一个
今天的演出很成功!我们的合唱非常好听!我和whalter的男女声双重唱"长江之歌",最后高潮的降B我唱的很稳,很亮,台下叫好声一片,还有口哨声,久久不息.之前我一度担心自己会唱不上去,毕竟来美国后这么多年,我都没有好好练过一次声,但是最近几次合唱彩排我感觉自己的唱歌感觉又回来了,所以上台的时候我只是对自己说,你一定行的,你是最棒的!你曾经连highC都不怕的!我是那种越是人多越会兴奋的人,看见台下那么多观众,我的表演欲望被激发出来了,一发不可收拾,终于,我成功了! 今天,我开了我在美国数个第一:第一次在正式的舞台演唱,而且演出大厅紧靠sf市政厅;第一次在美国用了个人的化妆间;第一次在美国收到鲜花.如果离开音乐,就好象鱼儿离开了海洋,花儿离开了雨露,我为什么还要离开这么多年?我放任我灵魂的孤独,执意徘徊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但是其实,我的灵魂已经与音乐舞台紧紧相连,一日也不曾分开过. 我哭了,真的~请不要嘲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