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跑道 與 起跑線 A VLSI Engineer paint his house (2)

(2012-12-26 17:09:38) 下一个
話說我決定了用 非空氣式電動噴漆器 來粉刷室內


這玩藝 剛開始還真好用


主機本身 豎立在地上
一根吸漆管 放入漆桶內




一根排漆管  也放入這漆桶內


一根二十五呎長的導漆管  連上噴槍
再來就是 噴槍頭的選擇  我買了一隻 呎長的引管 連上噴槍
最後就是 十五號的 噴槍頭 連上引管


看官們 這裡前前後後 有八個連接處 
這八個連接點 到後來 猶如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般的 給我出問題
頭痛死了



我興沖沖的 馬達一開   板機一扣 開使噴漆


這噴頭 會使漆 像一面扇子式的 噴出


使用者 應該立即以 垂直的方位 掃過牆面
稍有停頓 而沒放開板機 停頓處就多了漆的濃度  起跑線就劃上了





噴槍頭是第一個出狀況的


我沒把二十五呎長的導漆管和噴槍 用鈑手鎖緊  在室內繞著繞著


那連接處就鬆了 壓力不足 噴槍頭不再噴出霧狀均勻的漆


而是像噴水般 噴出水柱般的漆  跑道也就在我的牆上 劃出了







感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